VIVI新鮮事

連絡方式:viviyu.yu@gmail.com 同步更新至永久主站&關於VIVI經歷請參考
更多即時訊息請至VIVIYU小世界粉絲團按讚&G+粉絲專頁

家有小孩的家庭在洗衣服方面是否跟我一樣有著相同的困擾,每天讓孩子穿乾淨整潔的衣服出門,回家總是一身髒污,以為是掉到泥巴坑裡般,尤其是愛打球的男孩,總是髒CC的衣服不知道要怎麼洗嗎?碧蓮Vanish 超強萬用去漬霸一直是家中洗衣時的愛物,相信粉紅.污漬無蹤,延用了這麼多年總是需要它幫助我來洗衣服,尤其是制服、運動服每週要穿2次以上,洗衣機總是不停的運轉著,不想要用手慢慢刷,就需要這個小法寶囉!

_D9A0096

碧蓮Vanish 超強萬用去漬霸的使用方式很簡單,只要在洗衣服時放入洗衣精時加入一匙或是半匙,依照衣服的量增減,全新包裝的設計,功能更升級,依舊是家中的常備用品。

_MG_9291.jpg

原本的包裝和現在略有不同,舊的包裝如圖示,但只要認明"碧蓮Vanish 超強萬用去漬霸"就對了。

全新包裝就是我目前使用,有註明'' 10X OXI POWER VS. DETERGENTS'' ,就是最新包裝囉!

文章標籤

VIV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本站已停止更新,最新文章請移至(https://www.viviyu.com)

最新資訊請~
☘加入LINE生活圈☘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hys9587p
🍄美食旅遊IG帳號🔜:www.instagram.com/viviyublog/


VIV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