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有小孩的家庭在洗衣服方面是否跟我一樣有著相同的困擾,每天讓孩子穿乾淨整潔的衣服出門,回家總是一身髒污,以為是掉到泥巴坑裡般,尤其是愛打球的男孩,總是髒CC的衣服不知道要怎麼洗嗎?碧蓮Vanish 超強萬用去漬霸一直是家中洗衣時的愛物,相信粉紅.污漬無蹤,延用了這麼多年總是需要它幫助我來洗衣服,尤其是制服、運動服每週要穿2次以上,洗衣機總是不停的運轉著,不想要用手慢慢刷,就需要這個小法寶囉!

_D9A0096

碧蓮Vanish 超強萬用去漬霸的使用方式很簡單,只要在洗衣服時放入洗衣精時加入一匙或是半匙,依照衣服的量增減,全新包裝的設計,功能更升級,依舊是家中的常備用品。

_MG_9291.jpg

原本的包裝和現在略有不同,舊的包裝如圖示,但只要認明"碧蓮Vanish 超強萬用去漬霸"就對了。

全新包裝就是我目前使用,有註明'' 10X OXI POWER VS. DETERGENTS'' ,就是最新包裝囉!

_D9A0089

從2011年開始使用碧蓮開始,家中就陸續添購了不少碧蓮系列產品,把家中的用品都擺出來就知道我家是愛用者,其他品項都是我自己購買的,看看上面的價格標還在就知道啦…

針對不同的髒污使用的產品也不同,像第2瓶是碧蓮去漬凝膠,也是在社團看到地方媽媽推薦,說是有2倍濃縮快速去漬的效果,所以我也立馬入手一瓶,前方的按摩頭可以快速去除髒污,白色則是碧蓮超強萬用潔白去漬霸,是專門給白色衣服使用

_D9A0103

碧蓮Vanish 超強萬用去漬霸設計彩衣護色,不會造成衣服褪色,因為我們平時一家四口的衣物多是各種不同的顏色,所以我通常都是買這款,白色款則是用來對付難洗的白色T恤和襯衫。

_D9A0106

獨特活氧配方,不用將衣物分類浸泡,或大力摩擦,即可輕鬆去污,幫助洗衣更加輕鬆。

_D9A0160

小孩回家之後我總是把他們當成污染物般對待,因為在學校打油流了一整天汗,不知道接觸過多少細菌,所以回家第一件事除了洗手之外,就是請他們快將身上的衣物換下,或是乾脆就先洗個澡,身體也比較涼爽舒服。

2

用說的可能說不清,拿出家中過期醬料發揮實驗王的精神,直接來做實驗看看是不是真的這麼神奇呢?

圖1、2:先拿出乾淨抹布擠上醬料,大膽的將抹布弄的髒CC啦~

圖3:碧蓮Vanish 超強萬用去漬霸約1/4倒入抹布,花色不用擔心會變白色。

圖4:獨特活力氧配方,不含氯不傷衣物,加入水之後開始出現氣泡,也不需要用力刷,大約浸泡半小時左右。

_D9A0136

家中不知道已經用了多少罐碧蓮超強萬用去漬霸,幾乎每個產品我都用過,用來用去還是這罐最常買,因為只要在洗衣服的時候加入少許,就能輕鬆瓦解污漬。

_D9A0135

浸泡之後,原本髒髒充滿醬料的抹布,溶解了醬料之後,稍微用水沖一下就已經差不多囉!

_D9A0137

恢復如新的抹布,是不是很棒?

我發現我10年前用的也是同樣品牌的抹布,好用的東西真的是會一再的回購呀!!

3

繼續發揮實驗精神,這回A先生在家幫我染頭髮,以往都是使用要丟棄的毛巾包頭,才不用擔心染液洗不掉,這回我拿出碧蓮來救救看,嗚~~

這真的太神奇了,竟然也是簡單的就洗乾淨了耶,原本染成紅色毛巾,搞的像是挑染一樣,一樣是倒入些許的碧蓮稍微浸泡一下,大約半小時之後用清水沖乾淨,就洗掉染紅的毛巾,這樣下次染髮又可以使用了!!是不是很厲害~

_D9A0196

再來實驗一下洗衣方式,洗衣時同樣是加入洗衣精,再另外加一匙或半匙碧蓮超強萬用去漬霸,依照原本的洗衣功能。

_D9A0197

如果當天有清洗制服或運動服系列,就會加入一匙,因為小孩的衣服都髒的很可怕!!

_D9A0163

洗完後的衣服在經過太陽光的曝曬之後,會有股陽光的味道,衣服洗的乾乾淨淨的光看都舒服呀~

_D9A0168

拿出Vincent的運動服來看看,他的衣服常常是髒CC的,因為打球一流汗就隨手擦,即使帶了手帕也是一樣,只好努力洗衣服,才能看起來潔白如新。

_D9A0199

因為不只有白色衣服,還有綠色或其他顏色,所以這種就沒辦法用漂白劑,而是需要使用護色配方來幫忙,比較不用擔心褪色的困擾。
_D9A0202

碧蓮超強萬用去漬霸一直是家中洗衣時的好幫手,等於是有點像助洗劑般,很方便也不會有怪怪的味道,衣物洗完不會糾結,洗的也很乾淨,推薦給大家使用了這已在家中使用十年的好商品。

詳情請洽利潔時家庭清潔用品旗艦店:https://bit.ly/2AxmioE

<鳴謝碧蓮超強萬用去漬霸試用邀文>

arrow
arrow

    VIV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