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I新鮮事

連絡方式:viviyu.yu@gmail.com 同步更新至永久主站&關於VIVI經歷請參考
更多即時訊息請至VIVIYU小世界粉絲團按讚&G+粉絲專頁

目前分類:關門大吉 (129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小食堂-
地址:桃園市慈文路228號(台西水果附近)
電話:03-3551272


這個也是上星期某一天,A先生下班後,提議要帶我去吃好料的~

VIV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麻瓜煮味餐廳 
桃園店: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49號 TEL:03-357-3398
中壢店:中壢市復興路3號 TEL:03-427-7771
有特約停車場,但是吃飯的話只提供一小時免費停車,所以還是得付一小時的停車費啦~

今天和淑婷、黃大哥、JOHNNY、建鈞、小倩、MARK相約在中壢的麻瓜煮味...

VIV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
原本今天下班後要吃的晚餐是"白甘蔗涮涮鍋",但是開車到店門口時,才發現原來是沒有停車場的,繞了半天都沒找到停車位,決定放棄,而前往"金星飲茶"...

地點就在桃園舊遠東的二樓,停車場就在地下室,用餐可抵一小時的停車...
北健卡的優惠商店,所以就拿來折抵一成的服務費...
看了菜單,我都是點飲菜的小點、中點、大點部份,因為不就是要去吃飲茶的嘛~
那裡還有許多熱炒、中式餐點,但是我們只有二個人,所以沒有點太多的菜色....

VIV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店名:nama
地址:桃園縣龍潭鄉民有一街313號
電話:03-4115935
備註:不加服務費
網址:http://twnama.tripod.com/photo.htm
二樓則是規畫成泡湯與SPA區,預計九月份才會開放.

VIV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
左圖:我點的蒜香海鮮義麵
中圖:A先生點的牛腩蛋包飯~~這可是有限量的呦~
右圖:左:檸檬蜂蜜蘆薈椰果、右:紅豆抺茶冰沙


VIV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地點:中正路和南平路交叉口,大鼎活蝦對面
人員:佑維(張董)、阿材(柯董)、欣怡、我、筱涵、蔡小珍(大媽)一共是六人

今天是張董和柯董請客~是好不容易才抝到的耶~
好不容易全員到齊,已經快要七點鐘了,還好不是假日,還有位子~~
價格滿平價的啦,周一至周五中餐是168元,晚餐與假日是198,另加收一成服務費!
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他們服務在那裡?帶位嗎?

VIV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今年的部門聚餐還沒有舉辦!所以我們決定要在阿濱去大陸之前,趕快去吃啦~
地點:富貴庭園
地址:桃市南平路166號
電話:03-355-6812
 
消費價格:

平日晚餐及假日全天:

VIV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早上去長興廠加班,據說因為最近訂單太多,所以產線做不出來~本廠就每個部門各派代表去加班,總務課是我和欣怡代表~~~

所以一大早7:15就騎著我的小銀出發囉~沿路上沒什麼車子,但是路程對現在的我來說,真覺得有點遠!!想起以前上班的日子,覺得自己很強,每天上班和上學都騎這麼遠~~~

對我們這群平常坐慣辦公室的人,突然去產線生產,還真是不大習慣!不過我們生產二批讀卡機,都被品管退貨!~所以下班後只好重工做完才下班囉!!!!

 


 

公告:看完我的吃喝玩樂後,千萬不要再說我每天吃大餐囉!因為我覺得賺錢雖然重要,但最終還不是要餵飽肚子,當然要對自己好一點,偶爾去吃點特別的東西,享受人生嘛!!!

晚上回到家已經五點四十分囉,老爸要去對面讓人家請客,所以我晚上只好等a先生下班來和我一起吃飯囉!!!

VIV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今天又是下著大雨的夜晚,近日來豪雨特報,開車在路上都覺得好可怕,怕會進入一個大水窪!!

晚上和MR.A、JOHNNY、淑婷、小倩、MARK、黃大哥、建鈞…一堆人在風雨之中前往位於中壢的eagles pub,因為是二週年慶,從PM11:00-AM1:00有很多的表演活動,野狼樂團、猛男、辣妹表演!這是第二次前往eagles pub,我今年生日的時候,也在那被設計了一次!

不知道是我已經習慣現在的生活,不太適合年青人的活動了,現場的聲音太大,我只覺得耳朵和頭超痛的!!!後來就比較適應那裡的音量,還好一點了~~~

猛男開始表演,身材還滿不錯的說,只是身邊有著A先生,就算想....也不能怎樣啦!~~不過我個人覺得那個猛男應該是GAY,因為他比較喜歡找男生~~呵呵,還有當晚的壽星"小吳",也脫了上半身,玩的很瘋哦!!!差點就可以陷害建鈞下去跳了說!~~

換辣妹開始表演後,本來有個老色鬼外國人要走了說,一看到辣妹來,就馬上坐到最前面去,真是"男性本色"呀!~~~後來我們就陷害JOHNNY,讓辣妹找他表演,哦哦,很火辣哦!脫了上半身,差點下半身都不保,連"小丁"都露出來了哦!~~

MARK說~基本上那裡比較適合壓力大的人去,看來我這個平常沒壓力的人,是不適合那種地方的,由此可見,我是很乖的吧~~~哈哈哈!!


VIV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